“我的高考”征文选登:那一年(文/刘智萍)

2017-05-16 09:2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作为一个复读生,今年我又要再次走进考场,心中难免有些紧张!回想去年,天气还是这么热,高考的那两天爸爸一直陪着我,送我去考场,接我回家,吃完饭又送我去考场!第一次觉得我们之间好近!如今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

还记得考完试。我告诉爸爸没考好,爸爸对我说,没事儿,乖女儿不管结果如何,我们一起面对!听的我眼泪都出来了。那是才真正的感觉到其实父母不只是关心我的成绩!

拿到成绩,我崩溃了!我想是父亲害怕我想不开,在我的房门守了整整一夜,早上出门,看好烟灰缸里装满了烟头,感觉自己好没用!父亲没骂过我一句,只是一直做我的思想工作,要我复读,任性的我,选择不读,后来平时活泼,爱吃的父亲变得不爱吃饭了,也不怎么说话了,我才知道我错了,作为女儿我太不孝了,所以决定复读!

这一年,我过得更充实了,为了我的父亲为了我自己,我拼了!祝所有的高考学子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那一年,谢谢你!亲爱的老爸,谢谢你!

(文/刘智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