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考”征文选登:难过仍要前行(文/赵艺濛)

2017-05-08 17:2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转眼之间,我离高考已经又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我也大四了,马上就要出社会参加工作了。但是我至今仍记得高考所发生的事情,也许这就是人生无数个转折点的其中一个。虽然我在心里写下了无数个可能,但是发生的事情却是确确实实的,无法抹掉的!这也从此像一把戒尺,时时刻刻地在我生活中警告着我。

记得高考第一天,一切都顺顺利利,让我对这次高考显得特别满意,然而这份愉悦并没有持续到第二天;考文综时,当我看到历史的简答题时,一时提笔感觉如有神助,挥挥洒洒地拿笔写下了一大篇,突然一定神的我发现,我竟然写在了政治的答题卡上。一时,我感觉到了我的颤栗,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叫来了监考老师换了一张的新的答题卡。但是我发现来不及了,就在此时我做了一个决定:不换了,尽可能的弥补吧!

当我拿到成绩时,有着说不出的难过,但是这也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不管怎样我都理应接受这一切。不管怎样人生都要继续的前进,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