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采风团走进清江蝴蝶崖景区的“绝美画卷”

2016-06-30 16:0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振栋、吴坚、李文宇)“八百里清江美如画”,6月19日,“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采风团从汾水河码头一路前行,抵达恩施清江蝴蝶崖景区参访。

  细雨潺潺过后,清江两岸的高山出现云海奇观,网媒记者及摄影师纷纷拿起相机记录这大自然赋予的美景。

  清风徐徐,水波不兴,雨后的青山显得格外清新。游艇载着人,在美丽的清江河面上行驶,宛如一幅山水油墨画,与自然融为一体。其中,不乏网媒记者在甲板上摆出各式姿态,记录这美丽的瞬间。

  “作为湖北人,早就听闻清江的美,一直没有机会领略,这次有幸能够借此机会一睹清江之美,感到十分开心。”央广网记者杨莉莉如是说,“‘八百里清江美如画’果然名不虚传,青山绿水,云雾缭绕,空气清新,有一种人间仙境与世隔绝的感觉。来到恩施,游览清江风景才不会有遗憾!”

  清江,古称夷水,全长八百里,发源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齐岳山,流经利川、恩施、宣恩、建始、巴东、长阳、宜都等七个县市,在宜都陆城汇入长江。恩施清江蝴蝶崖风景区,自恩施市汾水河至巴东县水布垭,全长87公里,是800里清江最深、最美、最具原生态的河段.峡谷俊雄、石屏垂立、壁画神奇、瀑布飘逸、土家风情是景区的五大特色。

  清江四季鲜明,春有百花、夏有飞瀑、秋有彩叶、冬有雾雪。船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百里江流,澄澈碧绿;万簇奇峰,嵯峨玲珑。

 

来源: 荆楚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