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协会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研讨会

2015-11-04 09:3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四川省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10月31日在成都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系省律协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后首次召开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等部门领导同志到会做主题演讲,并与现场律师互动,与到会律师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这一中心点,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受到广大律师的热烈欢迎,除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外,还吸引了近200名律师报名参加,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律师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参与者和重要力量,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也体现了我省律师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热切愿望。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也强化了我省律师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对律师积极主动参加劳动关系领域法律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研讨会上,法院和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的同志还与在场律师就劳动争议处理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律师办理劳动争议案件,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权利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