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铺盖面 造出方便食品创新奖

2015-09-08 14:1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9月7日,在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有600余名代表参加的“第15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上,四川白家食品出品的“阿宽番茄酸汤味铺盖面”荣获2015年度方便食品创新奖。

2015年,中国食品工业仍处于艰难的转型期,方便食品作为中国食品工业中相对年轻的行业,历经多轮淘汰,已经成为食品工业的重要板块。作为白家食品进军方便面市场实现非油炸制作工艺、口味创新的代表,阿宽番茄酸汤味铺盖面,以爽滑劲道的口感、清新自然的味觉体验备受市场消费者喜爱,同时也获得本次大会专家的专业认可,荣获“2015年度方便食品行业创新奖”。

健康为本,阿宽四川铺盖面还原地方特色面食
白家食品始终坚持健康与美味同行,任何产品的问世,其首要前提就是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再结合美味与方便,让消费者可以无负担的享受最纯正的美食。

阿宽四川铺盖面从原料上把关,面饼精选优质小麦粉混合饮用纯净水,没有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成分;在生产工艺上创新式突破,采用非油炸的加工工艺,通过蒸汽高温熟化的技术,让面粉中的营养一直保持不流失,并且保证面皮的韧性爽滑。韧性十足的面皮再搭配秘制汤料,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具有川渝特色风味的面食产品。 

 

颠覆式创新,阿宽四川铺盖面沿袭特色风味
阿宽四川铺盖面颠覆传统意识中社会对方便面形态上的固有认识,其面皮是现有方便面的十几倍宽,这一点就足以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口味上沿袭川渝特色风味,研制出红油面皮、牛肉火锅、番茄酸汤、酸菜牛肉四种口味,形成干拌与汤面、红油与酸爽口味的优势组合,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的差异需求。沿袭特色风味的同时在口感和口味上的创新,让阿宽四川铺盖面一上市就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战略转型,阿宽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阿宽四川铺盖面作为白家食品产品转型和市场转型的拳头产品,为四川白家食品正式吹响了从方便粉丝小众市场迈向方便面百亿大市场的冲锋号角。与此同时,白家食品不断尝试、探索传统食品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一系列的战略转型、新品研发,让白家食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下半年即将推出的线上阿宽系列新品更是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