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体验汉式婚礼

2015-08-31 17: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在现实生活中,浪漫唯美的西式婚礼已经司空见惯了,是否要来点新鲜个性的婚礼呢?不如就尝试传统汉式婚礼吧,做一回穿越剧的女主角,传承中国文化,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8月29日下午2点半,一场名为“凤舞九天”汉式主题婚礼秀在万事兴凤凰国际酒店上演,只见台上新郎拉弓射出3支红箭,用来驱除新娘一路可能沾染的邪气,新娘身着火红的婚袍,像凤凰一样展开美丽的翅膀,新郎上前迎娶新娘,跨过火盆行三拜之礼,给各位准新人们演绎具有汉式文化的传统婚礼,见证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

随着古乐的奏响,焚香、净手、跪拜天地、礼成则白头偕老琴瑟和鸣,叹我中华千年文化博大精深,感那古人知书达礼举案齐眉!这场婚礼秀不仅带给我们的是一次视觉享受,更是传递给新人一种对于婚礼理念的认同。本次婚礼秀活动,除了有精彩的婚礼show之外,主办方还为来宾准备了惊喜大礼包。

中式的爱情便是这样温婉绵长,也正因此,即便在这中西方文化相互激荡的年代,新中式婚礼仍能在国人心中占有一席独特地位。在什么都飞驰而去的现代,也要让爱情如古人那样细水长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