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羁摇滚 手机报读者可享福利

2015-08-25 10:1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8月22日晚,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成都赛区城市决赛在U37创意仓库拉开战幕。玩偶派对乐队、超级对撞机乐队、11乐队、加减乐队 4支乐队全力出击,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1乐队和加减乐队以其独特的音乐创作风格和现场强大的感染力、完美的演出赢得成都赛区城市冠亚军,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据了解,2015虎牌啤酒乐队龙虎榜赛事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接下来在各城市胜出的冠亚军乐队将参加 9月 12 日在海口举办的全国半决赛, 共同争夺 9 月 19 日长沙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届时,来自全国十二大赛区的优秀乐队将汇聚一堂,为摇滚乐迷们奉上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而在决赛中胜出的乐队将直通迷笛音乐节的舞台,获得在迷笛音乐节的表演机会,冠军乐队还可获得10万元的摇滚培训基金!

手机报读者感受摇滚魅力的同时,还有精彩福利,获取微信二维码,参与“摇一摇 赢大奖”游戏,众多虎牌订制礼品送给你,还有机会亲临全国总决赛现场,获得与信后台见面畅聊的机会,为您支持的参赛乐队加油呐喊。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虎牌啤酒还与UBER深度合作,凡是虎牌成都的消费者可在UBER软件中输入优惠码“TigerCD”,就能享受到首乘50元免费的全球领先用车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