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报十周年感恩有你 每月一场读者生日聚会

2015-01-28 11:39:47来源:编辑:张洋

★读者生日会★

【手机报十周年感恩有你  
每月一场读者生日聚会】

2005至2015,弹指一挥间,华西手机报已走过十个年头。

这十年里,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厚爱,让我们始终有机会陪伴大家迎接朝露,送走晚霞。也因为一路上有你们,华西手机报从初创时的摸索前行,已经成长为一份拥有220万订阅用户的手机新媒体。

为感谢广大读者10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2015年我们将推出“十周年读者生日会”系列活动,每月为读者们集体过一次生日。无论你的生日是在几月,都有机会享受当月的生日vip特权,或参与线下集体生日趴。我们力求让每位读者,都能收到来自华西手机报十周年的好礼。

>>首场生日会:春节前脱单的最后机会

情人节、春节接踵而至,单身的你千万不要自我放弃,春节前脱单的最后机会!本周六下午,我们将在成都市星光欢乐迪氧吧KTV骡马市店,为1月出生的读者举办首场生日会,只要你在1月出生都能够报名参加,还可以携带一位单身朋友到现场。

现场我们将为1月出生的幸运读者集体切蛋糕吹蜡烛,并通过互动小游戏、星座大揭秘、激情high歌结识同城朋友。说不定单身的你就可以在年前带个男/女朋友回家过年哦!

另外,华西手机报读者生日当天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星光欢乐迪KTV成都各门店,均可免费K歌。

>>1月生人的性格密码
摩羯座(12.22-1.19)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注重实际,耐力十足,意志坚定,有很强的时间观念,重视权威和名声,有不错的组织领导能力,是值得依赖的人。
水瓶座(1.20-2.18)极富革新精神,具有独特的个性,有着超前的思想,是新思想的开拓者。聪颖脱俗,常有奇异的想法,不按牌理出牌。

>>参与方式:编辑“1月生日会+电话号码+姓名+年龄”至106580007880(移动)、10628566(联通)、1065949291(电信)即可加入。

你是1月生吗?邀请的就是你,赶快短信现身,让我们看到你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