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德阳学霸小伙放弃考研养鸡 女友放弃留学相伴

2015-04-20 09:08:17来源:编辑:张洋
★封面★
【德阳学霸小伙放弃考研养鸡 女友放弃留学相伴】
德阳中江县一个50亩小农场里,养着3000多只土鸡、贵妃鸡等,农场主却是一对90后大学生情侣.小伙彭雨去年大学毕业,放弃考研开始养鸡创业,女友戴滢放弃留学法国的机会相伴.靠父母支持的20万和兼职攒的钱,办起了养鸡场.3个月,销售额已达50余万元.他们的故事轰动网络.当初彭雨提出要养鸡时,亲友表示震惊:"读了重点大学还当农民?这书简直白读了."对此,彭雨笑言:"就算当农民,我也是拥有专业知识的新农民."
从创业卖米粉的北大硕士张天一,到放弃考研、留学机会回乡养鸡的大学生情侣,如今大学生的毕业选择,创业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关键词.但创业之难,也不可忽视,据不完全统计,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只有2%-3%.如何帮助优秀大学生成功创业,提高创业成功率?或许,我们可以提前做一些事情……更多内容详见★封面热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