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证换领需要哪些资料?

2017-01-25 14:5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帮帮帮★

【结婚证换领需要哪些资料?】

昨天有读者发来短信说,她20多年前办的结婚证,如今字迹已模糊不清,想要补办个新的,不知需要什么手续?

西西妹咨询民政局得知:换领(补办)结婚证,需夫妻双方到场,同时需带上双方的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原件,然后到当地婚姻登记处办理就可以了.

【公积金贷款 最低首付30% 】

昨天还有一名金堂网友向西西妹咨询:在淮口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

西西妹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知:对购买首套住房,或已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余额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已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贷款的,最低首付40%;所购再交易住房楼龄在10年以上的,则相应提高一成的首付款比例.有逾期记录的,首付款比例也要相应提高.

如果您有生活疑问、情感故事、维权需求,都可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28566向西西妹求助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