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入学的居住证明可以是租房合同吗?

2016-12-28 10:3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华哥西妹帮你问★

【孩子入学的居住证明可以是租房合同吗?】

手机尾号6505的读者:我是外地人,在成都打工,现租住在高新区中和镇,明年我的孩子就该上小学一年级了,我之前查孩子上学要准备的资料,说是需要"合法连续居住满一年的相关证明",这个怎么证明呢?我没有办居住证,租房合同可以吗?

华哥:合法连续居住满一年的相关证明,租住房屋者可提供《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租住公租房或廉租房者可提供租赁合同;居住在单位集体宿舍者可提供该单位集体宿舍的房产证明及单位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如有疑问,可进一步咨询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咨询电话:82829761、85339088.

"华哥西妹儿帮你问"是本报推出的读者服务类栏目,您有生活疑问、情感故事、维权需求等都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28566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