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国际风车节元旦盛大开幕

2015-12-31 18:2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1月1日,首届四川国际风车节将在四川大邑天府牡丹园隆重登场。本届大型的风车节由四川鑫创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倡导并承办,具观赏性、参与性、互动性为一体,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活动将从2016年1月1日元旦节一直持续到1月20日。
精彩呈现——规模大
     在本次风车节中,天府牡丹园将会有32万小风车、5000个大风车、1000串风车串、4个7米高荷兰风车、15个仿风车发风车植入园区,与花海相映,形成五彩缤纷的天府牡丹园独特景观。
赏花玩水——观赏性
     本届风车节除了让您观赏到成千上万、造型各异、五颜六色的风车,园区将聚集四川最具实力的演出团体为你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我们熟悉的变脸、吐火、时尚歌舞将悉数登场,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节。
全新体验——参与性
     在本届风车节,为前来观赏的游客精心准备了很多互动游戏,嗨爆全场的露天卡拉OK、迷宫寻宝、景区写生、沙滩造型、景区摄影等活动。
意外惊喜——互动性
     当你置身花海、赏花玩水之除,还有彩电、洗衣机等大奖可以拿。现场将不间断的摇微信、抢红包,说不一定就有惊喜等着你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