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赏花去 这里桃花最特别

2017-03-17 17: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龙泉山的桃花开了,作为传统的踏青赏花节目,周末不去龙泉看桃花,怎么叫过春天呢?小编已提前为各位打探了一个赏花好去处——龙泉水云涧。花园餐厅、独栋别墅、露天草坪……颠覆你对农家乐的一贯认识。最最重要的是,它的位置在龙泉桃花沟和桃花故里之间,位于山泉加油站附近。不仅能赏各式各样的桃花,还有更多赏花新攻略,好吃好玩一个都不少!

攻略一:品龙泉山的“芭菲盛宴”。 每逢周六周日(截止到4月2日) 118元包你整天的吃喝玩乐,法式牛排、三文鱼刺身……,各种美味超好吃!(小编提醒:真心适合团队赏花、公司团建、吃饭不想等、选择困难症、游玩赶时间等等人士。)

攻略二: 饮桃花酒。为桃花节特别定制的“桃花酒”,酒不醉人人自醉。(小编提醒:4月1日,可免费品尝,需自行索要。)

攻略三: 食桃花饼。清晨采撷鲜花,配以蜂蜜、砂糖制做而成的桃花饼,看着就已经芳香四溢了。(小编提醒:绝对值得一试。)

攻略四:求桃花签。一说到桃花,下一句自然的就会想到:桃花运。借着桃花的美好寓意,快来祈愿求“桃花运”上上签。(小编提醒:到地可领取。)

攻略五: 拍微电影。来龙泉山,这里有真正的“十里桃林”,专业的拍摄设备、定制化剧本和服装道具,你自己也能拍“三生三世,十里桃源”微电影。(小编提醒:拍摄微电影、写真4月底将对外开放。)

怕没有座位的小伙伴可以提前拨打028-84877788预约哦。详细内容请关注“华西帮帮站”(hxbbz15)微信公众号查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