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现VR图书馆 刷脸进馆

2018-03-07 17:3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VR朗读亭、多人VR对战游戏、全新的投影矩阵、轻型影音室……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新装修好的图书馆呈现在大家面前,而且还是满满的黑科技!

从进馆开始,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力.没带卡怎么办,靠脸进门!是不是长得不像学霸不能进门?其实,图书馆入口已经全都装备好了人脸识别设备,想要入馆的同学,无需再找饭卡,只需走到通道闸机前,正对屏幕,待系统识别比对成功后,闸机就会自动打开.

不过,学生们最喜欢的应该是图书馆一些功能区域的变动,堪称福利满满.有全新的VR全景体验,360°的沉浸式体验,精准的追踪技术+鲜艳饱满的色彩+超逼真音效,分分钟让你看到"最真实"的世界!学习累了,还有VR游戏,前沿动作捕捉技术实现360°自由行动,随时切换弧面视角,360°全景极度沉浸体验.还有多媒体的教学空间,观点随时投影在屏幕上,面对面的座位交流也很舒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