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大学生可领取哪些补贴?

2017-01-25 14:4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帮帮帮★

【重车超限标准是多少?】

遂宁市的张先生日前发来消息问西西妹,他打算买一辆重型卡车从事货运行业,想问一下重车中的四桥重车、五桥重车、六桥重车具体的超限标准是多少?

西西妹咨询遂宁市公安局得知,按照相关规定,两轴货车车货重量不超过20吨,三轴货车不超过30吨,四轴货车不超过40吨,五轴货车不超过50吨,六轴货车不超过55吨.

【贫困大学生可领取哪些补贴?】

同样是遂宁市的王先生咨询,贫困大学生能领取哪些教育补贴?怎样领取?

西西妹咨询了遂宁市安居区教体局:大学生可以享受的助学项目有:1、可向区教育局计财股学生管理中心申请车费补助,省内每生500元,省外每生1000元;2、建档立卡的贫困生可向区扶贫移民局申请助学补助,每年4000元,电话:8381735;3、还可申请大学生无息贷款,申请地点:区教育局二楼学生资助中心,电话8665352.

如果您有生活疑问、情感故事、维权需求,都可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28566向西西妹求助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