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居民不能投靠农村居民落户

2016-12-28 10:4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华哥西妹帮你问★

【泸州胡市镇明年6月底前通公交?】

手机尾号0300的读者:我是泸州的,请问今年胡蜀路已经通车,为什么还没有开通泸州客运中心至胡市镇的公交线路?

华哥:经咨询泸州市龙马潭区交通运输局:预计明年6月底前,胡市镇将正式开行公交车.

【城镇居民不能投靠农村居民落户】

手机尾号2119的读者:请问泸州江阳区独生子女父母随子女入户需要什么条件?

华哥:经咨询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城镇居民直系亲属之间的相互投靠和农村居民投靠城镇居民不受限制,城镇居民不能投靠农村居民落户,身边无子女照顾的农村居民父母可投靠农村居民子女,且需男年满60周岁以上、女年满55周岁以上.

"华哥西妹儿帮你问"是本报推出的读者服务类栏目,您有生活疑问、情感故事、维权需求等都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28566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