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房产证可以读当地小学吗?

2016-12-28 10:3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华哥西妹帮你问★

【没有房产证可以读当地小学吗?】

手机尾号5628的读者:农村户口没有房产证,可以在犍为读小学吗?需要什么手续?

华哥:经咨询乐山市犍为县教体局:农村户口没有房产证可以在犍为县读书.只要是年满6周岁的孩子,在每年秋季开学报名时,持户口本原件均可到户口所在地小学报名入学.

如果是在城区购房没有房产证,而孩子要在城区小学读书,可于每年6月持户口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票据等有效证明材料,到相应招生学校登记.

如果是农村房子没有房产证,而孩子要在城区小学读书,需同时具备两个条件:1、城区学校有空缺学位;2、需是外来务工人员或城区个体户.

"华哥西妹儿帮你问"是本报推出的读者服务类栏目,您有生活疑问、情感故事、维权需求等都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80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