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正常接收华西手机报的几种情况

2017-08-02 17:2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亲爱的读者您好,感谢订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手机报产品《华西手机报*城市版》。如果您出现了无法正常接收手机报的情况,请对照是否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如仍不能解决,请致电我们的客服电话:028–65855799。

1.首先确认是否订阅华西手机报,可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查询。如果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取消手机报业务,是不能再接收到手机报的。

2.检查数据开关是否打开,确保已经打开【数据开关】,否则无法下载手机报。

3.检查手机的彩信相关设置是否正常

请检查手机的彩信设置中关于“彩信提取方式”的设置是否正确,是否误设为“拒绝接收”,或者是否设置为“手动接收”,但未及时提取。为方便接收彩信,建议设置为“自动提取”。

4.检查手机内存是否空间不足

请检查一下手机内存是否被占满而无法接收新彩信(同理如果手机存储了大量照片或者下载了较大的游戏,也需要及时清理),请定期清理内存,留足一定空间用于接收手机报。

5.请尝试重启一下手机,有的手机开机时间过久会导致系统不稳定,把手机关机后再打开,接收故障可能就消失。

如有仍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028–65855799。

    编辑推荐